开发商明知故犯私自在本小区楼顶逃生通道乱建乱搭

信件编号: BZSJ20220918131620951 来信时间: 2022-09-18 13:16:20
信件类型: 揭发控告 姓名: 石****
内容: 尊敬的何平书记在您百忙之中向您反映情况,实属打扰,敬请谅解。 本小区回风北路(北宸天骄)二栋顶楼业主(本小区开发商)私自在本小区2栋顶楼公共区域建违违搭阻挡消防通道,同时私自给消防通道防火门上锁,把逃生通道窗子用钉子钉死,违建业主太狂妄嚣张公然挑衅威胁执法部门,公然放话说他是开发商想怎么修就怎么修,说楼顶是他买了的,想怎么建怎么建。执法部门前脚刚走,后脚继续搭建。物业出面干涉直接不把物业放眼里。 何书记,我们实在没有办法了,只有冒昧的给您写信,恳请书记为我们这些弱势业主做主啊。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答复时间:2022-09-29 15:51:46

答复意见:

尊敬的网友:

您好!

您在书记信箱留言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我执法人员核实,您所反映的情况属实。2022917日,我局已依法拆除北宸天骄226楼业主违规修建的鱼池、影响通行的构筑物、擅自封锁楼顶消防通道。根据国务院《关于加快建立健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经济体系的指导意见》第十八条,明确鼓励城市留白增绿,大力发展绿色建筑的精神,该业主砌码的花池在国家政策允许范围内。今后我局将继续敦促物业加大对该小区的管理,禁止违法搭建和封锁消防通道。

感谢您的留言,感谢您对综合行政执法工作的支持与理解!

                巴中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2022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