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网友“花花世界”留言的回复

2022-11-17 13:17:19来源:南江县人民政府 点击量:

网友“花花世界”:我住在南江县城里,平时爱好旅游,疫情以来就很少出去耍了,只能在县内一些地方转一转,今年初在园内主题公园去看了一下,确实建得漂亮,就是感觉吃的、耍的项目还不多。能不能多策划安排一些呢?

回复:一个成熟的旅游项目,不可能一步到位。主题公园相关的旅游配套设施,我们都有整体规划,也在按计划、有步骤地推进,可以说每天都有新进展、每天都有新变化。

你可能也有大半年没有去了,如果你现在去,黄羊遗址保护、金银花手工制茶体验点、科创中心、博览馆这些项目都已建成投用,都可以去体验感受。如果你春节期间去,体验感受的项目就更多。比如黄羊老店、食训中心、环山步游道、环湖自行车骑行道、森林民宿这些项目都会投入使用,让你游购随心、吃住无忧。如果你三年后去,或许一个AAAA级景区将带给你全新的感受。当前,我们正在向这方面努力。同时,你在逛完主题公园,还可以通过美丽农村路到相邻的花漾桅杆、魅力西厢、茶旅元顶、醉美玉湖、花海百坪、七彩长滩这条精品旅游环线上去,感受“处处有景、步步是景”的独特魅力,在“快进慢游”中赏美景、品美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