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车

信件编号: BZSJ20230420170930286 来信时间: 2023-04-20 17:09:30
信件类型: 意见建议 姓名: 李****
内容: 恩阳至下八庙镇的公交车传了几年,道路及硬件早就具备开行条件。沿途十几万百姓的短途出行都等着它。希望领导再百忙之中关注一下,让利国利民的实事早日落地。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恩阳区    答复时间:2023-04-24 11:12:08

答复意见:

尊敬的网友: 
   您好! 
   您在书记信箱的留言已收悉,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恩阳至下八庙镇未开通公交车主要有两方面原因:一是客运市场已趋于饱和。现在正在运行的直达下八庙镇的客运车辆有16辆(其中巴中至下八庙镇11辆、恩阳至下八庙镇5辆),途经下八庙的客运车辆有20辆(其中巴中至观音井3辆、巴中至乐丰2辆、巴中至茶坝镇11辆、恩阳至乐丰1辆、恩阳至观音井1辆、恩阳至茶坝镇2辆),客运市场已基本达到饱和。二是道路状况不达标。近年来下八庙镇道路虽不断发展,但仍存在部分道路宽度不够和弯急坡陡的问题,加之过往大型车辆较多,存在安全隐患。综上所述,目前下八庙镇暂不具备开通公交车辆的条件。 
   感谢您对恩阳交通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巴中市恩阳区交通运输局 
                                                   2023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