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开展网络视频连线招商活动

2020-03-19 08:49:38 来源: 巴中日报

3月18日,市政府副市长温奇志通过网络视频连线方式,先后与中农蓝田成都有限公司、李记产业集团、深圳奥斯玛数控发展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在线交流,对接洽谈投资项目。

在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企业产业方向、来巴投资意向、前期对接沟通等情况介绍后,温奇志指出,巴中生态环境良好,森林覆盖率高、雨量充沛、日照充足,适合农作物生长。市委市政府将特色农业作为重点产业全力推动,需要大规模、大品牌、大企业入驻巴中,带动全市农业产业化、规模化、标准化发展。近年来,随着航空、高速、高铁等立体综合交通网络的形成,巴中的区位优势日益凸显,政务服务智能化水平不断提升,行政效率切实提高,致力打造“全省最优、全国一流”的营商环境,诚挚欢迎企业投资巴中,合作共赢。

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接下来,将进一步增强对接,寻求合作,为巴中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