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有序推进“十三五”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养护管理迎部检工作

2020-04-01 08:49:41 来源: 市交通运输局

落实挂联责任。为加强“十三五”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养护管理迎部检工作的督促指导,市交通运输局采取“一个区县、一个领导、一个专班”措施,落实区县挂联责任,及时帮助协调解决迎检工作推进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同时,持续加大督查力度,实行一月一督查一通报,针对重点项目和突出问题,落实专人跟踪督促指导,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推进养护工程。紧盯普通国省干线公路路面使用性能指数(PQI)不低于90的目标值,印发《巴中市普通国道路况改善提升专项工作方案》,积极协调发改、财政等部门争取政策支持,围绕“5月底前完成前期工作、9月底前实现全面完工”的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养护工程有序有力推进。

规范内业资料。结合《“十三五”全国干线公路养护管理评价方案(征求意见稿)》,逐项梳理、全面倒查养护管理规范化存在的问题,并从综合质量效益评价、治理能力评价和公众满意度评价等三个重点环节和关键细节入手,按照“先期有计划、过程有监督、最终有结果”要求,迅速启动内业资料收集整理、完善和汇编工作,确保工作链条的完整性、闭合性和逻辑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