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三个紧盯”助推民政民生保障项目建设

2020-09-27 08:47:26 来源: 市民政局

紧盯前期准备,高起点定位。项目前期工作是项目实施的决策阶段,必须紧盯编制项目建议书和可行性研究报告,充分考虑、反复酝酿项目的费用、进度、质量、效益等目标,做好项目前期经费保障,加快支出进度,争取做到规划一个,实施一个,完成一个。

紧盯实施管理,高质量建设。项目各环节实行专班专人管理,严格按照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实施管理办法实施,特别紧盯项目设计、造价、施工、监理的招标和施工安全、施工质量、竣工验收、运营方式等环节,严格遵循“三控三管一协调”安全管理最重要的原则。

紧盯资金管控,高效率协同。项目的资金就是项目的血液,实施过程中必须要保证随时都要有新鲜的血液输出,项目才有生命力,反复紧盯国家投资资金的监督管控,严格实施进度拨款,防止区县财政统筹支配及施工方挪用截留,从而保证项目资金专款专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