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第一人民医院将于近期重启建设

2021-12-20 10:22:10 来源: 巴中日报

记者12月17日从四川秦巴新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到,总投资约20.62亿元的巴中市第一人民医院建设项目有望于12月底启动复工建设。目前,正在对该建设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评标结果进行公示。
  位于巴中经开区的巴中市第一人民医院,是集医疗、疗养、养老于一体的三级甲等综合医院。2013年3月开工建设以来,已完成建筑面积19万余平方米,门诊医技楼、行政科研楼进入装修阶段,但中途由于投资方资金断链停工,无力继续推进医院建设。本次招标总投资约4亿元,总建筑面积约14.6万平方米,计划工期为一年。
  据四川秦巴新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相关人士介绍,巴中市第一人民医院建设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的招标文件2021年11月12日发布后,到12月10日开标时,共有9家公司作为投标人参与投标。其中巴中市建星工程有限公司以92.68综合评标得分列为第一中标候选人,中航天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四川君羊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分列第二名和第三名。
  “施工单位进场后,将对此前土建部分主体没建完的,以及外墙和总平的一部分进行建设,同时上级部门也在积极同步协调相关运营团队进来运作。”该人士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