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守护好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2021-12-23 09:00:44 来源: 巴中日报

12月21日,全市2021年度食品安全述职检视评议会议召开,副市长、市食安委副主任赵建仁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解读了《巴中市食品安全述职检视评议办法(试行)》,各县(区)政府、巴中经开区管委会、市食安委成员单位进行了现场或书面述职检视发言,“两代表一委员”、新闻媒体、食品安全专家、食品安全社会监督员、食品生产经营企业、群众代表进行了集中点评和打分。
  会议指出,开展食品安全述职检视评议,是倒逼各方落实食安责任的有效手段,是回应社会关切的现实需要,体现出市委、市政府抓好食品安全工作的意志和决心,得到了省食安办的肯定,必须不折不扣一以贯之抓好落实。要注重成果运用,将评议结果纳入对县(区)、市级各成员单位食品安全党政同责目标考核。要吸纳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评价办法,坚持以评促改、以评促进,变压力为动力,变整改为成效,相互学习、取长补短。要牢牢守住岁末年初食品安全底线,引导鼓励全社会持续关心、支持、参与、监督全市食品安全工作,共同守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