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等工作

2022-04-18 09:00:24 来源: 巴中日报

4月14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直工委书记陶斌前往恩阳区,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森林防灭火等工作并开展巡林。
  陶斌一行先后前往恩阳未来之眼公园项目建设现场、恩阳河流域友谊水库、高观山国有林场等地,察看项目建设、水生态治理及水环境保护、森林防灭火等责任落实情况并开展巡林。他要求,深入落实市委抓项目促投资重要部署,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具体问题,抓实安全生产工作,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科学组织施工,加快建设进度。不折不扣落实好市委关于河湖长制各项任务,久久为功抓好河湖管理保护,持续巩固提升良好水生态环境。压紧压实森林防灭火责任,做好重点区域、重点人群、重点环节的联合防控工作,加强基层工作力量配备,坚持人防、物防、技防相结合,确保森林防火工作万无一失。
  在各点位,陶斌还就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详细检查。他强调,相关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推动各项防控措施落细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