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新开工项目现场推进会召开

2022-05-25 08:40:53 来源: 巴中日报

5月24日,全市新开工项目现场推进会在南江县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文峤出席。
  赵文峤指出,各地各部门铆足干劲、添足措施,实现了全市新开工项目有序推进,特别是南江县率先实现100%开工,但总体来看也存在工作进度参差不齐、问题解决力度不够、目标完成难度较大等客观问题。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国省市关于“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安排部署,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各项工作。
  赵文峤要求,紧盯目标任务,加强项目建设的全程跟踪服务,务实破解难题,倒排工期推进,在确保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推进,形成更多实物工程量。精准谋划对接一批项目,抢抓“新一轮基础设施建设”等重大政策机遇,加大项目编报,同步抓实招商引资工作,力争更多项目、更多资金落地巴中。牢固树立“一盘棋”思维,加强协调联动,积极主动为项目建设营造一流环境。强化督察督办,严格考核奖惩,确保项目投资预期目标得以实现。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观摩了南江县煤矸及污泥固废综合利用、南江县校舍提升工程、河道综合治理等项目建设情况。(记者 彭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