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细抓实各项工作 确保和谐稳定

2022-05-26 08:29:37 来源: 巴中日报

5月25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文峤一行先后前往巴州区江北派出所、市群众接待中心、容邦柏润世纪城建设工地、回风街道龙湖苑社区居委会、巴中西高速出口等地,调研督导安全稳定、疫情防控等工作。
  在详细了解相关情况后,赵文峤指出,安全稳定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保证,特别是当前正值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期间,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慎终如始抓实抓细各项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赵文峤强调,要紧盯群众最关注关切的社会治安问题,采取行之有效的方法和举措,持续深化社会面治安管控,有效维护社会治安秩序;要用心用力用情做好信访稳定工作,切实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坚决把矛盾纠纷处置在早、化解在小,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要坚持底线思维,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行业监管、企业主体三方责任和“三管三必须”要求,加强隐患排查整治,健全监管制度机制,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要严格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加强重点人员排查管控,持续提升综合防控能力,同步加强一线人员关心关怀,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记者 郑钧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