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让山区孩子享受到更多优质教育教学资源

2022-06-02 08:54:28 来源: 巴中日报

5月31日,由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直属巴中委员会主办的“爱心助学同心圆梦”活动在南江县贵民九义校举行。副市长任小娟出席。
  任小娟指出,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发展,提出教育强市战略,大力实施“四质工程”,扎实推进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教育工作,全市教育事业发展呈现良好局面。但受制于交通、生源、师资等因素,仍有部分山区孩子共享优质教育资源受到影响。她希望广大爱心人士继续关心关爱困难学子,积极参与到教育事业发展中来,汇集社会力量捐资助学、兴资办学,用爱心托举梦想,努力让山区孩子享受到更多优质教育教学资源,为孩子们成长成才、拥有更加美好的未来贡献应有之力。她鼓励孩子们珍惜受赠礼物和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胸怀祖国、志存高远,自我加压、发奋图强,把党和政府的关怀、社会各界的关爱转化为勤奋学习、刻苦钻研的内生动力,以优异成绩报效祖国、回报社会、回馈家乡,努力成长为对他人、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优秀人才。(记者 张永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