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力推动全市研学旅再上新台阶

2022-07-11 09:12:27 来源: 巴中日报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和全市首届文旅康养发展大会精神,促进光雾山研学旅业态发展提档升级,7月7日至8日,全市2022年度研学旅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永生出席。
  王永生指出,研学旅工作事关学生成长、教育发展,各地各部门要深刻认识研学旅对推动经济发展、深化教育改革、提升学生素质等方面的重要意义,切实肩负起责任,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开拓进取、扬优成势,努力把研学旅培育成为新的经济增长点,为加快建设“三市两地一枢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扎实做好课程体系、导师队伍、阵地建设等具体工作,持续夯实研学旅发展基础。要按照打造“中国研学旅游目的地”“全国研学旅游示范基地”和“川陕渝研学旅行首选目的地”目标定位,立足优势资源,强化品牌建设,做优“历史研学”“红色研学”“绿色研学”,聚力打造研学旅优势品牌。各地各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强化宣传引导,借势借力发展,凝聚研学旅工作合力,奋力推动全市研学旅再上新台阶。
  会前,与会人员观摩了光雾山—诺水河世界地质公园博物馆、巴山温带珍稀植物园等教学实践点位。(记者 郑钧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