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牢底线思维 筑牢安全防线

2022-08-15 09:00:04 来源: 巴中日报
8月12日,副市长李本勇率队到南江县督导调研煤矿安全生产情况,开展巡林、巡河等工作。
  在红潭河煤矿调度中心,了解煤矿生产运营、安全管理等工作后,李本勇要求,生产企业和相关部门绝不能麻痹大意、心存侥幸,树牢底线思维,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对薄弱环节、薄弱时段的安全监管,积极消除安全隐患。提高煤矿安全管理水平,加强员工安全生产宣传教育、知识培训,强化人防、物防、技防,规范组织生产,坚决守住不发生安全事故的底线。
  在公山镇永红村三社,听取有关森林防灭火工作情况后,李本勇指出,近期我市持续高温干旱,防火形势严峻复杂,各地各相关部门要把森林防灭火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扛在肩上、抓在手里,宣传警示到位、责任落实到位、预案响应机制到位,加强小孩、精神病患者等特殊群体管控,落实“林长制”,提升市民森林防火意识,强化巡查巡护,坚决遏制森林火灾发生,全力保护好生态资源和市民生命财产安全。
  李本勇还前往集州街道西佛山社区调研城区拦蓄水设施建设情况,开展巡河工作。(记者 李建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