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好文明创建答卷 守好安全生产底线

2022-09-09 09:09:34 来源: 巴中日报
9月8日,副市长李本勇到巴州区、巴中经开区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安全生产等工作。
  在市人大综合楼、状元桥农贸市场、中交王府井商业中心、江湾城等地,李本勇察看了老旧小区、农贸市场改造及周边秩序整治、停车位规划管理、工地扬尘治理、围栏设置等情况。他指出,创文工作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各相关单位要对照创文要求,全面排查梳理,及时发现问题,压实工作责任,形成联动机制,落实整改措施,补齐工作短板,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在巴州区容邦·柏润四季城、江北客运中心站、巴中经开区万达综合体等地,李本勇现场督导建筑施工、交通运输、商超等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他指出,安全生产无小事,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守牢安全生产底线,确保建筑施工、交通运输领域安全形势稳定。节日期间商场人流量大,各相关单位要落实好消防安全监管责任和主体责任,加强巡查检查力度,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记者 李建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