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造良好税收营商环境 助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2020-02-12 10:54:22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近日,省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郑卫东来我市走访全国人大代表,倾听人大代表对税收工作的意见建议,增进人大代表对税收工作的了解、关心和支持。

郑卫东一行先后到四川好彩头食品有限公司、南江县五郎黄羊养殖专业合作社,深入车间一线实地了解生产经营情况,与公司负责人就享受减税降费政策、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情况进行深入交流,认真听取对税收工作的意见建议;向企业介绍税务部门在落实系列减税降费政策、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等方面的举措,并就企业关心的减税降费、个税改革等问题一一作出解答。

郑卫东感谢全国人大代表对税收工作的理解和中肯建议,表示将及时梳理研究,推出更多便民办税举措,营造良好的税收营商环境,助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希望巴中企业扎根地方,紧抓减税降费政策红利,继续加大技术投入,诚信经营、创新品牌,促进产品开发,不断做大做强,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