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平会见来巴出席文旅康养首位产业投资洽谈活动部分企业嘉宾

喻在岗一同会见

2022-07-23 09:43:23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7月22日下午,市委书记何平会见来巴出席文旅康养首位产业投资洽谈活动部分企业嘉宾,进一步深化交流沟通,务实推动项目合作。市委副书记喻在岗一同会见。
  何平对各位企业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大家给予巴中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进入“十四五”,我们确立了“三市两地一枢纽”发展定位和“两主三基、四向发力”总体思路,围绕产业培育振兴主线,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突破发展文旅康养首位产业。大家拟在巴中投资文旅康养小镇、乡村综合体、度假综合体、体育公园等项目,可谓是恰逢其时。希望企地双方坚定投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着眼长远,立足实际,做好项目规划,积极促进意向项目落地落实。市委市政府将持续加强营商环境建设,竭诚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做好项目服务保障工作,以最大诚意、最优环境支持项目落地,努力让企业在巴投资更加安心、生活更加舒心、发展更有信心。
  会见中,宁波利恒达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宗义、上海艾绿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方盛、四川省锦弘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晏文飞、陕西村上文化旅游产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傅俊诚、四川体育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晓峰,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考察对接情况和合作意向项目。他们表示,非常看好巴中的文旅康养资源优势和投资环境,对巴中发展前景充满信心。接下来,将进一步加强企地对接,特别是对已达成的投资意向,加快做好项目前期工作,促进项目尽快落地,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市领导王毅、任小娟、余新颜、李余良及市委秘书长郑琼,有关县区党委、文旅新区党工委、市文广旅局、市投促局主要负责同志先后参加。(记者 袁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