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巴中行”活动举行

2023-05-29 08:59:18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5月25日至28日,“浙江企业巴中行”活动举行。副市长余新颜出席“浙江企业巴中行”投资恳谈会并讲话。
  余新颜指出,当前,巴中坚定把工作重心转移到产业培育振兴上来,全市上下正围绕“1+3”主导产业“外抓招引、内强培育”,全力推动“链长制”工作,着力建链、延链、补链、强链。希望金华市继续秉承优势互补、协同发展理念,立足双方资源禀赋,引导意向企业双向考察交流,深化产业协作;诚邀广大企业家、投资者拥抱巴山巴水,深度了解巴中、积极投资巴中,推动东西部协作和革命老区对口合作迈上新台阶。她要求,各县(区)要高度重视本次考察活动,精心安排、周到服务,不仅要推介好特色资源、寻找合作空间,更要展示出巴中人的热情真诚、细致周到。
  本次活动旨在借浙川合作、革命老区重点城市对口合作等重大机遇,向浙江省企业家推介巴中优势资源,构建巴中和浙江企业家之间沟通交流桥梁。来自浙江省的60余名知名企业家代表参加活动,活动期间还举行了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并前往各县(区)参观考察。(记者 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