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平专题研究一二三产业复工复产复业工作

2020-02-22 09:08:12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加快推动企业项目复工复产复业 促进经济社会事业健康发展

2月2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平召集专题研究一二三产业复工复产复业工作。他强调,要加快推动企业项目复工复产复业,在防疫物资、交通运输、要素供给等方面给予重点保障,全力以赴促进经济社会事业有序健康发展。

    何平指出,企业项目复工复产复业是当前一项十分重要而紧迫的任务。在打好抗击疫情阻击战的同时,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筹安排,齐心协力、齐抓共管,有序有效推动企业项目复工复产复业,促进经济社会事业健康发展,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何平要求,市政府各位领导同志要加强对区县、分管部门工作的调度,督促指导,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推动企业加快复产复工复业,积极有序推动重点项目开工建设,抓好春耕备耕、种养殖产业发展。各区县、市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对企业项目复工复产复业情况亲自研究、亲自部署、亲自调度,压实责任,查找差距,提出推进落实的具体措施。供电公司每两天报告一次企业用电量,客观反映复工复产复业情况。要将出台的支持企业项目复工复产复业的措施真正落到实处,及时研究协调解决企业反映的问题,统筹做好交通运输、防护物资、用工、资金、原材料等方面保障。要根据形势变化需求,针对企业发展实际,适时出台相应配套政策,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善平,副市长温奇志、王毅、王祥兵、刘襄渝及秘书长赵建仁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