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开展网络视频连线招商活动

2020-02-26 08:58:16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的决策部署,解决疫情期间不能外出对接跟踪企业、企业无法实地考察的影响,我市积极创新方式,以网络视频为媒介,搭建与意向目标企业沟通联系的“空间桥梁”,实现“面对面”交流洽谈,收到良好效果。春节以来,全市通过网络视频连线方式,对接意向目标企业68家,洽谈重点产业项目71个,确保投资促进不因疫情防控断档脱节。

2月25日,市政府副市长温奇志通过网络视频连线方式,先后与深圳市维泽科技、深圳市展旺智慧交通网络科技、乌鲁木齐优路达汽车配件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在线交流洽谈,在视频查看了3家公司产品,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企业产业方向、来巴投资意向、前期对接沟通、项目落地条件等情况后。温奇志指出,巴中处于三大城市几何中心的区位优势正在逐步凸显,航空、高速、高铁等立体综合交通网络正在形成;巴中市委市政府将电子信息、新能源新材料作为“四大新型工业”重点产业全力推动;市内工业园的基础配套设施逐步完善,具备承载更多好项目的基础和条件;巴中正致力于打造“全省最优、全国一流”的营商环境,政务和公共服务水平显著提高,诚挚欢迎企业投资巴中,实现地方发展、企业发财合作共赢。温奇志热情邀请企业在疫情解除后到巴中考察,商榷合作具体细节。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巴中投资空间广阔,市场潜力巨大,将尽快组织专业团队赴巴中实地考察,深度对接投资项目,为巴中建设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