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共同推进项目复工复产

2020-02-26 09:00:39来源:巴中日报 作者:李云良点击量:

2月25日,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王善平先后前往巴州区、经开区、通江县,就汉巴南铁路等重点项目复工复产工作进行调研督导。

在汉巴南铁路6标施工单位驻地及巴河大桥、东华山隧道,通江环城南路、东方广场大桥、春在隧道等项目施工现场,王善平详细了解项目复工复产后的疫情防控、工程进度等情况,与施工方共商共议解难题。王善平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重点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大家要坚定信心,统筹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坚持两手抓、两手硬,在做好防控的基础上,加快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全力保障重点项目建设进度。项目业主及建设单位要紧抓防疫不放松,筹措好防疫物资,扎实做好施工人员和返岗人员的健康监测和体检工作;加强沟通协调,千方百计做好水泥、建材等生产物资储备工作,确保工程项目有序推进。地方政府和相关单位要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做好重点项目管理服务工作,扎实做好各项要素保障,为施工单位创造良好复工环境,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复工复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