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企业发展重点项目推进 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2020-02-26 09:01:56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2月25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袁闻聪赴恩阳区调研督导侨界企业和挂联重点项目复工复产工作。

袁闻聪一行先后到巴中向往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大巴山干部学院(新址)、巴中黄石国际文旅城项目部等地调研侨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了解挂联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和存在的问题,与相关负责人一同探讨解决办法。他要求,相关区县、部门单位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全力围绕企业发展、重点项目推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要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充分认识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创新思维,千方百计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建立科学有效的工作机制,健全项目协调机制,及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出现的各类问题。要着力为企业营造宽松良好的发展环境,及时协调落实好各项惠企政策,全力保障复工复产。企业要发挥项目主体作用,充分利用好资源优势,进一步加大对项目的倾斜力度,齐心协力,严格按时间节点完成相关建设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