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映率队调研金融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工作

2020-03-05 09:05:40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多措并举帮助企业渡过难关促进实体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3月4日,市委副书记李映率队调研金融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工作。

来到建行巴中分行、巴中农商行金融服务办理大厅,李映同客户经理、贷款客户等人员仔细交流,询问办理贷款客户数量、贷款金额以及用途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金融机构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工作汇报,对各金融机构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金融服务”,及时有效解决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信贷需求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随后,李映在巴中普瑞制药有限公司、四川国药天江药业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存在的信贷需求困难,希望企业业主要主动把握金融政策,规范企业管理,完善融资要件,主动加强对接,积极争取银行信贷支持,借势借力做大做强企业。

李映强调,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和经济稳增长复杂严峻的形势,牢牢抓住疫情防控期间金融政策“窗口期”,多措并举加大对中小微企业的信贷支持力度,增强金融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定力,促进实体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牢牢稳住经济发展基本盘。要结合巴中实际,充分发挥金融机构优势,筛选一批信誉高、善经营的企业家,对其进行有针对性的重点培养,充分激发企业内生动力,用活用好金融政策支持企业做大做强,有效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要严厉打击老赖“欠账不还”破坏经济秩序的违法行为,引导企业树立诚实守信的法治意识,着力优化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市级相关部门要积极组织各金融机构,近期举行专场新闻发布会,开展金融支持中小微企业政策发布和普惠业务产品宣传,进一步扩大在中小微企业和广大群众中的知晓度。

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邓洪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