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平到通江县调研镇巴(川陕界)至广安高速公路王坪至通江段项目及春耕生产、健康服务站、疫情防控等工作

2020-03-06 09:36:41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不误

3月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平到通江县调研项目建设、春耕生产、疫情防控、驾乘人员健康服务站运行等工作。他强调,要在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面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复业、重点项目建设和春耕生产,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不误。

镇巴至广安高速公路王坪至通江段项目起于通江县文胜乡白石寺村,止于春在镇擂鼓寨村,与巴万高速公路相交,全长34.4公里,建成后将成为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景区的进出主通道。在王坪高速广纳枢纽互通、通江东互通规划点上,何平察看规划图,听取项目情况介绍,询问项目建设前期工作推进情况。何平说,项目建设是增强经济发展后劲的重要抓手,对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通江县委县政府要牢牢抓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紧紧围绕“重大项目推进年”各项要求,积极主动把促进项目落地、服务项目开工、加快项目建设作为重中之重抓紧抓好,真正以项目大建设推动经济社会大发展。同时,要严格按照省、市决策部署,在抓实抓牢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安全有序推进企业项目复工复产复业和春耕生产工作。

外地车辆经过服务站如何管控、疫区返回人员如何管理?在谭家河驾乘人员健康服务站,何平详细了解执勤人员各项工作流程,听取健康检测服务工作等情况汇报,并向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何平说,在全市疫情防控的第一、二阶段,通江县委县政府思路清晰、部署周密、措施有力,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他指出,当前正是疫情防控第三阶段的关键时期,随着企业(项目)复工复产复业,来往车辆、人员流动明显增加,情况将更加复杂,要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不松懈,认真落实各项排查流程,加大对外来车辆和人员的排查力度,切实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构筑疫情“外防输入”的坚固防线。

市政府副市长王祥兵及秘书长赵建仁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