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增斌在大巴山干部学院规划建设暨市委党校
迁建专题会上强调
进一步优化完善设计方案
高水平高标准推进大巴山干部学院建设

2020-06-02 10:16:00来源:巴中日报 作者:冯 一鸣点击量:
6月1日,市委书记罗增斌主持召开大巴山干部学院规划建设暨市委党校迁建专题会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和市委有关部署要求,进一步优化完善设计方案,高水平高标准推进大巴山干部学院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文通、市政协主席朱冬、市委副书记李映出席会议。
会上,设计单位汇报了大巴山干部学院规划设计暨市委党校迁建设计情况,与会同志围绕规划设计方案进行了充分讨论。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罗增斌指出,推进大巴山干部学院建设暨市委党校迁建,是传承红色基因、加强党性教育的重要载体,是新形势下加强党校工作和干部培训的现实需要。各有关方面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和市委有关部署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合力、全力以赴,充分汲取各方意见,进一步优化完善设计方案,加快建设一流干部教育基地。要进一步优化完善功能区设置和空间布局,彰显建筑风格特色,完善道路交通和活动场地规划,抓紧做好征地拆迁等前期工作,高水平高标准推进大巴山干部学院建设。罗增斌强调,要坚持党校姓党根本工作原则,进一步整合资源、优化结构、完善功能,扎实推进县级党校分类建设工作,因地制宜推动县级党校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王善平、张鹏飞、陶斌、温奇志、张平阳、梁津华、刘襄渝,市政府秘书长赵建仁及市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