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四届第133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2020-06-04 09:13:36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6月2日,市纪委四届第133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全国、省、市两会精神,研究部署有关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贾璋炜主持会议。
    贾璋炜指出,纪检监察机关要把贯彻全国、省、市两会精神与贯彻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贯通起来,督促党员干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落实“六稳”“六保”任务,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省、市两会精神,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切实做到为民服务。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两会精神的高潮,努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加强对统筹经济社会发展和疫情防控工作的监督检查;围绕侵害群众切身利益的人和事、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等方面加强监督检查,深入推进系统治理和专项整治;加强对落实中央、省、市重大决策部署的监督检查,确保政令畅通;加强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监督检查,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