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农村住房建设统筹管理联席会议2020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南江县召开

2020-06-08 09:42:39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6月3日,全市农村住房建设统筹管理联席会议2020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南江县召开。市政府副市长刘襄渝出席。

刘襄渝指出,全市各地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定决战决胜信心,采取坚决有效措施,集中力量、全力攻坚,坚决打赢脱贫攻坚住房保障最后“歼灭战”。要聚焦重点,精准发力,全力以赴夯基补短,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坚决落实问题整改,认真做好农房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管理,着力提高农房建设水平,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要强化责任,狠抓落实,闻令而动、尽锐出战、全力冲刺,加强统筹管理,强化督导检查,确保农房安全保障目标任务全面完成,在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会上,他还就城乡垃圾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城市防汛排涝、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管理中存在问题整改等当前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前,与会人员还前往巴州区枣林镇清溪村、南江县公山镇金碑村等地参观易地扶贫搬迁、危房改造、土地增减挂钩等农房建设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