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暨冲刺动员会筹备工作专题会议在市政中心召开

2020-06-23 09:04:13来源:巴中日报 作者:袁静点击量:

6月22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暨冲刺动员会筹备工作专题会议在市政中心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袁闻聪主持会议。
    今年是我市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的决战决胜之年,迎检在即,时间紧、任务重。在听取了市文明办关于我市创文工作情况汇报后,袁闻聪指出,巴中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系列重要论述的生动实践。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充分认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按照相关文件要求落实好创文工作;要压实责任,精准对标对表,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全面整改问题,着力补齐工作短板;要精准施策,压紧压实责任,层层落细落实,推进我市文明创建向深向优发展;要加大督促检查力度,对检查发现的问题,限期整改完成,加大责任倒查和责任追究力度;要强化组织协调、创建保障,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分秒必争,确保今年我市创文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