扛牢肩头重担做实脱贫攻坚工作

2020-06-23 09:08:13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鹏飞到恩阳区挂牌督战脱贫攻坚工作。
    张鹏飞先后深入玉山镇鸡山村、团结村等地入户走访贫困户,在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恩阳区脱贫攻坚工作汇报。他指出,要坚决克服盲目乐观、厌战情绪,始终以坚定的政治忠诚、严明的纪律作风、扎实的攻坚本领,认真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确保脱贫成效得到群众认可、经得起历史检验。要全面梳理补齐“两不愁三保障”稳定达标问题短板,扎实推动问题整改及时销号清零,做到“账实相符、账账相符”,确保户户过关、人人过关;针对乡镇行政区划和村级建制调整改革的新形势新变化,坚持打基础、利长远、稳预期、控风险。时刻扛牢肩头重担,时刻保持决战态势,大兴务实之风,确保扶贫工作务实、脱贫过程扎实、脱贫结果真实;要深谋善治之举,扎实做好乡镇行政区划和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后半篇”文章,发展壮大集体经济,推动脱贫攻坚与基层治理、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