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奖拟推荐对象出炉
我市1单位入选

2020-06-24 08:55:59来源:巴中日报 作者:彭敏点击量:

6月23日,记者从省扶贫开发局获悉,今年全国脱贫攻坚奖四川拟推荐参评对象共有20名个人、6个集体入选。其中,巴中村政学院成功入选。
    据了解,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奖拟推荐对象名单是根据《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印发<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奖评选表彰工作方案>的通知》(国开发〔2020〕10号)精神,经各地各有关部门积极推荐,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审定。此奖项是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在“十三五”期间每年组织开展全国脱贫攻坚奖评选活动,表彰为脱贫攻坚作出突出贡献的组织和个人。拟推荐对象名单中,既有带领贫困群众脱贫奔康的村党支部书记,也有不远千里帮扶四川的浙江省、广东省挂职干部,还有造福桑梓的企业家以及知名川企等。这一奖项的设立标志着国家扶贫荣誉制度的建立。全国脱贫攻坚奖设立以来,我省已有多名个人和集体获此殊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