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问题导向 推进项目建设

2020-06-24 09:03:30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6月23日,汉巴南铁路南充至巴中段项目第五次建设推进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王善平主持会议。
    听取市铁路办、汉巴南铁路公司、市发改委等单位就项目推进、“三电”迁改、征迁资金筹集到位情况等汇报发言后,王善平指出,今年是我市重大项目推进年,汉巴南铁路既是重大项目工程,又是老区人民分外关注的民生工程。自汉巴南铁路全面开工建设以来,在市委坚强领导,各相关区县、部门全力配合,建设单位全力攻坚下,项目建设有序推进。大家要坚持问题导向,按照责任清单、任务清单,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强化督导落实,确保项目在安全施工前提下加快建设。要加强项目债券、资金管理和使用,按要求到位配套资金,扎实做好征地拆迁安置工作。要扎实做好“三电”迁改和资金筹措工作,科学制定迁改模式,按照节约投资、控制成本、加快推进原则,尽快确定迁改实施单位,确保铁路建设顺利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