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期“化·成”清风讲坛举办

2020-07-01 09:57:54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根据2020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安排部署,6月29日下午,市纪委监委举办第六期“化·成”清风讲坛,邀请市直部门相关负责人围绕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全市经济发展现状及前景展望等进行专题讲解。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贾璋炜出席。

 会上,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相关人员围绕当前疫情概况、充分认识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正确认识和理解常态化、常态化疫情防控重点任务、个人及家庭防护知识等五个方面作了深入、具体的讲解;市发改委主要负责人围绕当前宏观经济形势、我市发展面临的主要机遇、项目投资情况等三个方面授课。讲座内容具有很强的政策性、操作性,通过聆听讲解,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表示,将进一步精准领会、深刻把握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一系列决策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着力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努力建设政治过硬、本领高强、忠诚干净担当、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

 本次讲座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直播到区县和乡镇(街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