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映主持召开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谈心谈话会强调
做到“两个维护” 从严管控自己

2020-07-02 09:38:34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7月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李映主持召开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谈心谈话会。

李映在讲话中通报了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存在的一些问题,并提出了下步整改要求。会上,他同与会人员重温了党章,围绕“到底为什么要入党?”“如何当好党的领导干部?”“做好脱贫攻坚的重大价值是什么?”等相关问题作了深刻阐述,勉励大家要牢记党的根本宗旨,以坚定的理想信念践行合格党员标准,充分发扬斗争精神,坚持严管厚爱建强干部队伍,永葆本色守初心,砥砺前行担使命,扎扎实实把作风建设抓起来,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李映指出,从严管好自己,首先要在思想上管控住自己。理想信念要有,定根;要修身律己,定型。要站稳政治立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党员领导干部的思想道德修养和党性修养,对党中央和省委、市委作出的决策、部署的工作、定下的事情,要雷厉风行、紧抓快办,扭住不放、一抓到底。树牢新发展理念,认真履职尽责,保持亲民爱民的公仆情怀,把抓发展干实事、维护群众切身利益作为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解决一批群众关心关注的热难点问题。其次是要搞好规则管控。作为领导干部,政策把握要清晰明朗,要搞清楚组织赋予你这个岗位的职能、职责、职权,明晰权力边界,严格按规则办事。再者是要搞好行为管控。敬畏法纪是“红线”,不可亵渎和逾越。务必做到管“小”、管“始”、管“细”、管“具体”,坚决克服工作粗糙、浮在表面、流于形式的现象,以过硬作风亲力亲为抓工作、扑下身子抓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