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平走访慰问部分党员致以节日问候送上关怀温暖

2020-07-02 09:42:14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7月1日,时值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纪念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平前往巴中经开区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向他们送去党的温暖和关怀,并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

在时新街道办事处西锦社区,何平看望了93岁的老党员杨怀明。何平与老人促膝交谈,询问他的生活起居和健康状况等,看到老人精神矍铄、思维敏捷,何平十分高兴,拉着老人的手说,时值党的99周年纪念日,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市委罗增斌书记,向您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感谢您为党的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您保重身体、健康长寿、安享晚年。

家住时新街道办事处排垭村的困难党员张天伟,因高血压引发脑溢血,彻底丧失劳动能力,生活不能自理,妻子也患多种慢性病,家庭生活特别困难。来到他家中,何平与张天伟的儿子、妻子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家庭情况、生活起居、医疗保障等情况,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并向张天伟送上慰问金,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看到房前屋后的蔬菜、水果等产业发展得特别好,何平很是欣慰。他鼓励一家人要坚定信心,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坚强地面对眼前的困难,用勤劳的双手创造更幸福的生活。何平还叮嘱当地干部,要多关心困难党员的生活情况,想方设法帮助解决日常生活中的难题,让困难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市政府秘书长赵建仁参加走访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