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量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

2020-07-03 09:35:21来源:巴中日报 作者:蔡永明 彭敏点击量:

6月28日至7月2日,农工党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夏华祥率检查组来巴中开展“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等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全覆盖检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袁闻聪,农工党巴中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张方出席相关活动。

检查组先后深入经开区、巴州区、恩阳区相关乡镇(街道)开展全覆盖检查工作,并充分肯定了巴中所做的工作。希望巴中结合本地实际,始终聚焦脱贫攻坚薄弱环节,建立健全脱贫攻坚民主监督长效工作机制,高度重视脱贫攻坚与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有效衔接,保质保量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农工党四川省委会将协同农工党巴中市委会,进一步加强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具体工作的推进,真诚建言献策,助力助推巴中市脱贫攻坚工作。

袁闻聪指出,检查组反馈的问题实事求是、客观中肯,指明了我市下一步攻坚重点。各县区要持续用力高质量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对脱贫攻坚以来所有问题再梳理再排查,补短板强弱项,抓实清零补短行动;充分认识国家普查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再鼓干劲、再加压力、再强举措,全力冲刺,全面务实做好迎检准备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