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增斌会见正威国际集团董事局副主席王立刚一行

2020-07-03 09:38:23来源:巴中日报 作者:吴江点击量:

7月2日下午,市委书记罗增斌会见来巴考察的正威国际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投资委员会主席王立刚一行。

 罗增斌对王立刚一行来巴考察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市石墨新材料开发利用、文旅康养产业发展相关情况。他说,巴中地处成都、重庆、西安三大城市的几何中心,随着“六纵六横三环一航”综合交通体系初步形成,区位优势日益凸显,发展日新月异。我们抢抓新一轮西部大开发、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重大战略机遇,绿色农业、新型工业、文旅康养等产业综合实力显著增强。新能源开发利用、文旅康养是市委市政府当前发展的重点方向,在发展的同时我们也在积极寻求经济实力强、对老区有情怀的大型企业投资,争取在开发理念上高度契合,以资源开发带动整个产业发展。希望企业进一步深入考察、沟通洽谈,推进合作。

 王立刚简要介绍了企业在四川投资、布局等情况。他表示,十分看好我市石墨新材料和文旅康养资源开发利用,将深入实地开展考察,力争开展实质性合作,促进共赢发展。

 市领导陶斌、刘襄渝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