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齐短板弱项决胜创文攻坚

2020-07-06 09:07:09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7月3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袁闻聪前往巴中主城区,督查汽车站、农贸市场、社区、背街小巷、主次干道、交通路口、公共广场、小区等创文点位建设情况并主持召开创文调度会。

创文调度会上,巴州区、恩阳区、经开区及市级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人就城管执法、交通管理、市政管理、吊桥街整治等相关问题作了交流。听取大家讨论发言后,袁闻聪就问题解决进行部署。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树立大局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创文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紧抓实;要努力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加大创文热点难点统筹协调力度,创文过程中行之有效的方法要继续坚持下去;要补齐短板弱项,切实在规范交通秩序、整治环境卫生、完善基础设施等方面想办法、出硬招;要坚持发动群众,成立市民监督队伍,充分发挥群众创建主体作用,提高群众满意度;要切实做好《巴中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充分利用报纸、广播、电视、网络及社会媒介,让《条例》入脑入心,人人知晓、人人遵守、人人监督,决胜创文攻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