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平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2020-07-08 09:28:03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持续发力狠抓落实 确保高质量完成巡视整改工作

7月6日,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何平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有关文件精神,听取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推进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深化认识、持续发力,坚持问题导向,以务实的举措确保高质量完成整改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森林防火条例》《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意见》《中共中央国务院地方党政领导干部食品安全责任制规定》《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落实食品安全党政同责的意见》等文件精神,听取了市政府相关领导牵头的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推进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巡视是对我们治理能力的全面体检,而巡视整改更多的是对我们思想上、态度上、作风上的政治检验。要深化认识、持续发力。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工作始终,按照省委巡视统一部署和市委要求,以最鲜明的立场、最积极的态度、最扎实的作风、最有效的行动抓好每一项整改工作,决不能在任何一个事项上有“过关心理”“交账思想”。要全面整改、清仓见底。相关部门和机构要对有关领域未完成的案件进行再研究,把问题摸透、症结找准,逐个制定解决措施,确保全面完成整改销号。要举一反三、建章立制。各位班子成员要对牵头整改事项再研究、再盘点,注重分类施策、突出建章立制,确保所有问题改深改实改彻底、改了之后不反弹。

市政府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