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增斌会见农行四川省分行行长温学宇一行

2020-07-08 09:28:59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7月7日下午,市委书记罗增斌在巴中会见了中国农业银行四川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温学宇一行。

罗增斌感谢农行四川省分行长期以来对巴中发展的大力支持,并介绍巴中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全市上下以脱贫攻坚为统揽,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交通、水利等基础条件不断改善,城乡面貌日新月异,文化事业繁荣振兴,“三个四”重点产业发展取得新突破,巴中发展势头越来越好,金融需求日益增大。希望农行四川省分行在以往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对巴中金融支持力度,不断拓展银地合作空间。市委、市政府将打造最优金融生态环境,为农行四川省分行在巴中的发展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温学宇感谢巴中市委、市政府对农行四川省分行发展的支持。他表示,农行四川省分行将进一步加深对巴中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未来规划的了解,积极拓展与巴中的合作领域,深挖合作潜力,贴近地方党委政府的需求开展金融服务,为巴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市领导王善平、陶斌、陈军波,中国农业银行四川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马文灵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