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政治意识扛牢全面从严治党使命担当

2020-07-10 09:15:52来源:巴中日报 作者:张维点击量:

7月9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市政府副市长温奇志出席分管领域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谈心谈话专题会。

会上,市委统战部、市商务局、市市场监管局、市投促局和市级群团组织、各民主党派分别就相关工作作了汇报。听取大家发言后,温奇志对各单位在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要提高站位,清醒认识当前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党的十八大以来,政治监督越来越严,正风肃纪步步深入,纪律震慑持续高压,要强化政治意识,扛牢“两个维护”重大政治责任,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环境。要压实责任,坚决扛牢全面从严治党使命担当。压实各单位党组织主体责任,主要负责同志要践行“四个亲自”,落实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派驻纪检组要压实纪检监察责任,确保干部队伍清正廉洁。要真抓严管,不折不扣落实管党治党各项要求。强化党性锤炼,严格制度执行,加强督促检查,严格考核评价,严肃责任追究,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