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紧压实目标任务确保创文工作落到实处

2020-07-10 09:16:46来源:巴中日报 作者:蔡永明点击量:

7月9日上午,我市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廉洁高效的政务环境专项工作推进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王善平出席。

会上,工作推进小组成员单位就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任务分解表进行了讨论学习。王善平要求,抓紧落实好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任务清单,积极对接市文明办,列出任务清单,建立工作台账,倒排时限,抓紧查漏补缺。确定任务清单责任人,要把创建工作摆上重要工作日程,一把手亲自研究、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确定创文工作第一责任人和直接责任人,压紧压实责任任务。加强对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任务清单的分析研究,瞄准加分内容打造亮点,瞄准短板问题精准发力。聚焦责任目标抓落实,既要做好创建任务的“规定动作”,又要做好彰显特色的“创新动作”,确保创文工作不丢分、力争有加分。切实强化领导责任,推动创文任务、责任清晰化,做到“任务、人员、责任”落实。提高站位、拉高标杆,奋力推动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廉洁高效的政务环境专项工作走在前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