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背水一战的决心信心确保创文成功

2020-07-13 10:00:56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7月10日,巴中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健康向上的人文环境专项工作推进会召开。市政府副市长、市文明委副主任邱成平出席。
    邱成平指出,目前创文工作已到关键阶段,时间紧迫、任务艰巨,各地各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增强责任担当,对照测评体系,明确目标任务、工作措施、时间节点、责任人员,精准对标达标,不打折扣地抓好创文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存在的问题,细化问题清单、责任清单、任务清单,把握时间节点、坚持整改标准,坚决、全面、如期完成整改任务,提升创建工作质量,确保每一项目标任务不扣分。要明确责任,牵头单位“一把手”是创文工作第一责任人,要身先士卒、亲力亲为,责任部门要全力配合,主动担当,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全力以赴抓出实效。要严格督查,逗硬问责,以背水一战的决心和信心,力争健康向上的人文环境测评各项目标任务高质量达标,奋力夺取全国文明城市桂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