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举行新任命国家工作人员集体宪法宣誓仪式

2020-07-15 09:27:41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7月14日,市政府举行新任命国家工作人员集体宪法宣誓仪式,市长何平监誓。
    上午8时30分左右,仪式开始,77名市政府新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面向国旗国徽,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在领誓人的带领下依法庄严宣誓:“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宣誓后,何平讲话。他希望同志们铭记誓言、履行承诺,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展示新作为、开创新业绩。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党的领导落实到政府工作各个领域、各个方面、各个环节。要依法行政讲法治。始终保持对宪法法律的敬畏之心,把依法行政贯穿政府工作全过程,不断完善政府治理体系、提升政府治理能力。要为民服务讲担当。始终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坚持为民服务思想不打折、情感不打折、政策不打折、行动不打折。要清正廉洁讲操守。时刻把纪律和规矩记在心头、挺在前面,努力书写干净、健康的人生。

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王善平主持仪式,副市长温奇志、陈军波、邱成平、王毅、岳剑、王祥兵、刘襄渝及秘书长赵建仁,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