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十项举措聚力创文攻坚

2020-07-15 09:51:44来源:巴中日报 作者:蔡永明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巴中市2020年文明委全体会议暨创文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对下一阶段的创文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鼓劲,7月13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召开机关创文工作专题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文明委副主任袁闻聪出席会议。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集中学习市文明委全体会议暨创文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解读了《市委宣传部机关创文工作任务分解表》。袁闻聪指出,市委宣传部作为全市创文工作的统筹牵头部门,要切实负起牵头抓总、统筹协调、督导指导作用,更要当好表率。要强化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充分认识创文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坚持问题导向,坚决把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要清醒看到目前面临的困难问题和存在的差距,加压奋进、持续发力,坚决打赢这场硬仗。要破釜沉舟、背水一战,切实围绕六大重点落实十项举措,聚力攻坚。要全力以赴,对标对表工作方案和问题清单,将责任落实到位,将问题整改到位。要加强暗访督查,以强有力的纪律保证责任落实,统筹协调、多措并举,形成创文工作强大合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