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环境

2020-07-15 09:55:48来源:巴中日报 作者:陈杨点击量:

7月14日,巴中市召开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的社会文化环境专项工作推进会。市政府副市长刘襄渝出席会议。
    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关系国家和民族的未来,为他们成长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刘襄渝指出,我市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即将迎来大考,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再添措施、再鼓干劲,确保青少年健康成长的社会文化环境各项创建要求落到实处,努力为文明城市创建多作贡献。刘襄渝要求,要提高认识,看清形势,把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放在重要位置,抓住关键,全力攻坚。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开展好各项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加强未成年人活动阵地建设,重视学校、家庭、社会“三结合”教育,优化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社会环境。要补齐思想道德实践活动等短板,强力提升,强化担当,逗硬问责。
    会上通报了我市2019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创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成绩和相关问题,并就2020年相关工作进行安排,市级相关部门汇报了工作推进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