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固脱贫成果 提升脱贫质量

2020-07-15 09:57:34来源:巴中日报 作者:吴江点击量:

7月10日,市政协副主席郭红梅带队到通江县开展“建立返贫监测预警和应急救助机制,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专题调研。
    郭红梅一行来到青峪镇青龙石村,通过听取工作汇报、实地走访群众、现场查阅资料等方式,深入了解全县脱贫攻坚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及群众“两不愁三保障”等方面具体情况。随后,郭红梅一行前往春在工业园区,调研通江巴山麻王花椒有限公司等,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及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郭红梅指出,要瞄准突出问题精准施策,做好未脱贫人口脱贫工作,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加快建立返贫监测预警和应急救助机制,多措并举巩固脱贫成果,提升脱贫质量,增强脱贫的稳定性和可持续性,确保贫困群众脱贫不返贫。企业要勇于创新、敢于突破,统筹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场硬仗”。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全力抓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企业健康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