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五大专项整治助力创文再升温

2020-07-21 08:58:53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17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袁闻聪,市政府副市长邱成平率队前往巴城督导调研,并召开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第三次调度会。

在市交警支队,调研组详细了解巴城交通管理工作,要求加大交通秩序整治力度,优化交通环境;在巴人广场步行街,查看市容市貌整治情况;在状元桥农贸市场了解整治情况,要求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市场内外布局规范整洁;在财富广场,了解交通秩序整治情况。袁闻聪指出,五大专项整治活动是最贴近市民生产生活实际的民生工程。全力将市容市貌、环境卫生、交通秩序、小区环境、农贸市场整治到位,打通创文攻坚的“最后一公里”。针对“一抓就好、一放就乱”顽疾固症创新管理手段,建设“随手拍”等有奖举报平台,加大曝光力度,强化人人监督、自我监督意识。坚持创建为民、利民、惠民,邀请市民献计献策,鼓励“市民观察团”成员“挑刺”,营造共建共创浓厚氛围。严格执行“日督查、日报告、周通报、周调度”工作制度,对专项整治活动推进情况开展暗访督查,严肃追责问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