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条例》落实 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2020-08-03 11:10:09来源:巴中日报 作者:者蔡永明点击量:

8月1日起,《巴中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正式施行。为推动全市上下形成“人人学习、人人践行、人人监督”的浓厚氛围,当天上午,《条例》施行暨“我承诺、我宣誓、我签名”活动启动仪式在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市政府副市长、市创文指挥部执行副指挥长邱成平出席启动仪式。

邱成平指出,相关部门要加大宣传力度,组织开展《条例》学习宣传进机关、进企业、进学校、进商户、进社区、进农村,广泛开展“我承诺、我宣誓、我签名”等活动,吸引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公安、城管等执法部门工作人员要全面掌握《条例》规定,提高公正执法能力和水平;各相关部门要将贯彻实施《条例》与做好业务工作紧密结合,严肃查处一批反面典型,发挥震慑警示作用。坚持抓好《条例》监督执行,市、县文明办要加强指导协调、督促检查和评估考核,发挥新闻媒体、市民观察团、“创文随手拍”等监督作用,推动《条例》落地落实,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