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平会见嘉事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续文利一行

2020-09-04 09:10:37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深化交流务实合作 力促项目落地开花

9月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平会见嘉事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续文利一行。

何平对续文利一行来巴考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巴中市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随着交通条件、公共服务设施的不断改善,巴中发展势头越来越好。巴中生态环境独特,将文旅康养产业作为第一产业来抓,森林康养、医养等产业市场前景广阔,投资巴中恰逢其时。当前,全市上下正不遗余力打造“全省最优、全国一流”的营商环境,先后被评为“中国营商环境质量十佳城市”和“最具投资营商价值城市”,政务环境优良,我们将竭诚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希望企业深入考察,寻求更多商机,发挥自身优势,共同推动相关项目在巴中开花结果、做大做强。

续文利表示,巴中生态环境优良,区位优势明显,我们对巴中充满期待。希望通过此次考察,进一步增进对巴中的了解,推动企业与巴中在智慧医疗、医疗物资物流等领域深入合作,力促项目尽快落地实施,为巴中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市领导陈军波、邱成平,嘉事堂药业西南公司总经理张斌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