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造良好氛围 整改落实到位

2020-09-04 09:16:33来源:巴中日报 作者:陈杨点击量:

9月3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创文指挥部副指挥长侯中文带队暗访督导巴州区西城街道片区创文工作。

侯中文一行来到巴中二中、古井街、后坝社区、西城农贸市场等地,实地察看校园周边环境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老旧小区、背街小巷和商场超市等场所的整治、管理、创建情况,了解群众对创建的满意度。侯中文指出,文明城市创建要人人参与,共建共享。小区是市民重要的居住活动场所,要制定有效措施保持小区环境卫生,严禁乱搭乱建,打击乱写乱划等“牛皮癣”小广告,针对小区楼道广告乱张贴现象,建议社区统一规划设计,安排固定位置张贴,进一步营造文明创建宣传氛围,切实做好志愿服务工作,提升服务品质,让老旧楼道出新出彩。要“点球交办”督查发现的问题,对号入座、责任到人,立即整改落实到位;要对标测评指标,全覆盖验收西城街道片区点位达标创建情况,及时补齐短板弱项;要压实包保单位责任,认真履职尽责,主动协助社区解决实际困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